选择,机会...

Thursday, May 5, 2011
很常的时候我们都把时间花在等待上,我们等待些什么呢?机会?选择?

在我小时候,我等待着成长,我希望快快长大,可以决定很多事情,可以比较自由...

当我到了少年时期,我渴望爱情,我等待着另一半的出现...我渴望,我付出,我等待...

到了青年时期,我终于找到我的对象了,那么现在又在等待些什么呢?其实现在的我,脑袋是一片空白,我发觉自己有点不想面对前面的道路,因为我知道前面的路不是好走的,在这个世界上充满着试探,充满罪恶,真的让我想放弃,可是谁叫我相信耶稣的?地球不会因为我的不想而停止转动,时间是一秒一秒的过去,世界上又死了几个人?又有多少灵魂是没得救的?

在我人生的小站里,我领悟到一个人生道理,那就是我们人生总是可以做选择,但是机会很可能只有一次,所以一定要好好选择...

曾经我有过一个试探,也是上帝给我的试验 ...

上帝要我最爱的乐器和耶稣做选择,我很清楚知道那是个机会,也是个选择,如果我选择了我爱的乐器,那么我就放弃了耶稣...很高兴的是,我宁愿放下我的乐器,我愿意跟随耶稣...其实是有争扎的,我毕竟是人类,我需要耶稣的爱来改变我...

在这里,我与大家分享一首诗歌,也是大家熟悉的歌,那就是有一件礼物...

有一件禮物,你收到沒有,眼睛看不到,你心會知道。
這一件禮物,心門外等候,是為了你準備別人不能收。
親愛的朋友,你是否想到,馬槽的嬰孩,是為你而來。
親愛的朋友,你是否了解,最好的禮物是人子主耶穌。
生命有限,時光也會走,如果你不珍惜,機會難留。
禮物雖然好,如果你不要,你怎麼能夠得到,怎麼能得到?




盼望大家能珍惜时间,也做对的选择,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,你可以做任何的选择,但是机会很可能只有一次...阿门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