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好"充實"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

最近我garena有了clan,每天晚上都跟同樣的人一起去出戰...他們看我打的不錯,還給我做examinor勒...開心死去...當然也有了默契...在最近幾天學到的東西特別多,我發覺到我比較屬于support性的...也就是一些比較多skill的hero....買item也比較機靈了,不會像以前死背的...現在懂得看情況和需要...不錯不錯,有進步了....
其實我有段時間沒玩了,因為玩悶去,也找不到適合的隊友,不是太pro,就是太noob...所以咯...現在還真是非常的有興趣...哈哈哈

0 comments: